镜头里的另一个我

2011-08-09 18:2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镜头里的另一个我

 

    在过生日那天,我和妈妈又一起到韩尚儿摄影,来到韩尚儿,我又见到了去年为我化妆、照相的高高姐姐和燕子姐姐,我特别喜欢她们,因为她们很可爱很温柔,而且她们也很喜欢我,一见到我,就又亲又抱,还问我哪儿问我这儿。在谈话间,我已经开始化妆、挑衣服了。

    我在试衣间里逛来逛去,总是找不着合身的衣服,要么太大,要么太小,服装师也给我介绍了很多衣服,但我总是不满意。突然,我眼前一亮,看见了一件英式长裙,简直是为我量身打造的,我喜欢的不得了,所以赶快换上了,在镜子前照了又照,觉得自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公主,穿好衣服,我便开始化妆了,这次为我化妆的姐姐是豆豆姐姐,她先用粉底把我的脸抹得白白的,再用眉笔给我画眉,接着在我嘴上涂上唇彩又给我画眼瘾,再带上卷卷的假发,华丽高贵的宽边帽子,现在,镜子里的我有了变化,我都认不得自己了!开始照相时,姐姐先让我面带微笑,再让我手拿粉红色的玫瑰花,接着让我在玫瑰花丛(道具)中摆出跳舞的姿势,再让我坐下,和玩具熊说话,这样,第一套服装找完了。第二套是可爱的韩服,也是韩尚儿的特色服装,照出来会更可爱一些,时间过的也真快,照相也照完了!我也看了自己的照片,多美,多可爱呀!

    看了自己的照片后,心想:她就是镜头里的另一个我吗?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读后感 下一篇:我想象中的彩虹桥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