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5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42篇

我想象中的彩虹桥

2011-02-17 22:3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

我想象中的彩虹桥

 

在我心目中有一座神奇的“彩虹桥”,它是由赤、橙、黄、绿、青、蓝、紫这七种颜色组成。

赤色是由许多糖果组成的“糖果桥”,有水果糖、牛奶糖、棒棒糖……,甜甜蜜蜜的糖会让大家的心情很开心。

橙色是由许多花朵组成的“花朵桥”,有菊花、郁金香、蝴蝶花、向日葵……,在这座桥上听说还有一位花仙子呢!

黄色是由一颗颗美丽的小星星组成的“星星桥”,每一颗小星星都喜笑颜开,让这座桥放射光彩。

绿色是由青草组成的“青草桥”,那是动物的世界,是人类的天地,大家都很喜欢这座桥的外貌。

青色是由水组成的“清水桥”,鸟儿喜欢在那里快乐地唱歌,因为那里很静很静,又很美很美。

蓝色是由天组成的“蓝天桥”,那是云朵的天地,那是云朵的故乡,飞机即将在那里放飞启航。

紫色是由一件件美丽的衣服组成的“衣服桥”,许多爱美的女孩喜欢在那里挑选自己喜欢的衣服。

这座桥让我生活充满欢笑,我喜欢这座彩虹桥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2-02-29 20:4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镜头里的另一个我 下一篇:读书有感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