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书有感

2011-02-13 16:3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

    今天,我为大家介绍的书是:《柳林风声》,它,是一只活泼可爱的鼹鼠,而它,是一只聪明、勤于思考的河鼠,还有它们,一直老成持重的獾和一只放荡不羁的蛤蟆先生,它们四个动物都是很有好的朋友,生活却各不相同。鼹鼠身穿那黑漆漆的西服,时常打扫和自己相处了很久,而且是自己精心布置的,还帮助自己躲过暴风雨的小屋子,虽然屋子小,却充满了温馨。

   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春天,鼹鼠在河边春游,与河鼠相遇,并且成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。

    乡村的生活温暖惬意:春季的大扫除、河边荡舟、野树林的奇遇,总是让人留念。而蛤蟆的冒险经历更是让人开怀:玩车偷车、入狱逃跑,被人追捕,和黄鼠狼大战,夺回老宅……一个个诙谐温馨的故事带给人温暖。

    我发现,当我认真、细腻的品读完这本书时,我便更加懂得怎样珍惜我们身边的友谊了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1-02-13 16:3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想象中的彩虹桥 下一篇:读书心得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