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尔庄园

2010-08-10 15:0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摩尔庄园

    在我的电脑里,有一个小游戏叫“摩尔庄园”。

   在庄园里我有一个非粉红色的摩尔,叫“可可花”。它穿着红褐色的蛋糕裙,拿着一个彩色气球,脚上穿着黄色的凉鞋,还骑着一匹飞龙。可可花有两个小宠物,都叫拉姆,一个是黄色的,一个是蓝色的。它们都两岁了!可可花已经四十级了。它有一个漂亮的家,家的外形是一个雪人儿模样,里面很温暖,一共有两层,第一层有毛茸茸的地毯,四窜糖果风铃,问好灯和可爱的布娃娃。第二层有两窜爱心铃铛,一对草莓灯,智慧书储和葡萄衣架。除此以外,可可花还有一个大菜园,里面种了茄子、白菜、红罗萝卜、玉米、苹果、七色花、葡萄还有草莓,菜和水果成熟了以后,就可以拿到市场上去卖,变成很多的金币,在买回很多的种子。在牧场里,有鱼、龙虾、鸭子、兔子、猫、猪、还有牛和羊,它们也一样,长大以后可以卖的。我每天都要去菜园和牧场劳动,给它们除草、施肥、喂吃的,带着可可花去玩,现在我的庄园越来越来大,我打算把我的庄园变成一座最豪华的庄园。

    在摩尔庄园这个游戏中,我感受了当牧场主的自豪和快乐!我喜欢摩尔庄园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8-10 15:0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杰克减肥记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