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椒

分类:日记
2010-08-29 16:36 阅读(?)评论(0)

辣椒

    在院子里,我种了两盆辣椒的小苗,我每天都在想:它什么时候才能开花?什么时候才能结出红红的辣椒?总觉得小辣椒苗每天都是那样,一点都没有长大。当我快灰心的时候,突然发现辣椒苗开出了两杂小白花,我高兴地把消息告诉了妈妈,妈妈说:“等小白花谢了,就会长辣椒了!”听到这个消息后,把我高兴得又蹦又跳,兴奋不得了。于是我每天都去观察辣椒,终于有一天,小白花不见了,在原来地方出现了三根辣椒,它们穿着绿油油的衣服,戴着小帽,好可爱呀!秋天,我们就可以收获了!

    种辣椒让我体会到了种植的喜悦,与我在电脑上的QQ农场里面种菜不一样的感觉,这是真实的,触手可得的,我十分高兴,我喜欢我的小辣椒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8-29 18:0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中国达人秀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