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5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43篇

溜达青石桥

2010-07-25 13:4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

 

溜达青石桥

(7月21日)

    青石桥有花,有鸟,有鱼,有动物,也是大家“亲近花鸟、贴近自然”的好地方,只要有空我和爸爸妈妈就喜欢去那里溜达溜达。

    今天,我和妈妈又一次来到了青石桥溜达。我带着妈妈先去看植物,发现了许多的奇花异草,有圆圆的仙人球,带有清香味的茉莉花和芝芝花,还有小巧玲珑的海棠花……忽然,妈妈拉着我的手,来到了一家店铺,手指着挂在屋檐上的几盆植物,问我:“看!哪是什么植物?”看着植物象一个个小笼笼的样子,我想起在电视里见过的一种可以吃蚊子和苍蝇的植物,我说:“是猪笼草!是有名的热带食虫植物。它有一幅独特的吸取营养的器官——捕虫囊,捕虫囊是圆筒形的,下半部份稍微膨大,因为它的形状像一个个的猪笼,所以叫猪笼草。”妈妈惊奇的说:“哇,你懂得真多!”我神气的说“那当然,我是谁呀!”这时,别提心里有多高兴了!“逛完植物,我们又去看鱼,鱼的各类有许多,海鱼、带鱼、金鱼……我还认识了一种很特别的鱼,这种鱼叫“潜水艇”,它长得很像潜水艇,身体是长椭圆形的,头是粗圆形的,尾巴扁扁的。身体很光滑没有鱼鳞,没有腹鳍,只是两对小小的靠胸鳍和短小的背鳍和臀鳍游泳,在水里游得不够快,样子显得很笨拙,但看起来非常的可爱。因此人们给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:潜水艇。我也想买一条,可一问价钱,要十五元一条,太贵了,因此没有买。看完鱼,我们又去看小猫、小狗,小狗特别的可爱,有毛毛熊、雪橇犬、红贵妃……小狗们有的在睡觉,有的在玩耍,还有的在吃饭。我看到了一种可爱的动物,叫“龙猫”,它的头象兔子的头只是耳朵是圆圆的,尾巴长长的象松鼠的尾巴,灰灰的毛非常柔软,还瞪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。它是根据宫崎骏创作的电影TOTORO中的卡通龙猫而得名的。

    逛青石桥,就像在茶馆里喝茶一样,时间过得特别的快,心里也特别舒坦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7-30 11:5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杰克减肥记 下一篇:美丽的黄龙溪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