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5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43篇

美丽的黄龙溪

2010-07-17 17:4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

美丽的黄龙溪

   在一个阳光明媚、风和日丽的假日,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黄龙溪最著名的黄龙古镇。漫步其间,只见它是一个由四条古老的小街围成的开字形小镇,已有近百年的历史。街面不宽,青石铺成的小路凹凸不平,两边的房子全是一楼一底的木头修建成的老式建筑,红瓦白墙、雕梁画栋,双顶飞檐、在阳光的照耀下,显得格外的美丽。

   到黄龙溪来游玩的人很多,人山人海,非常热闹。有卖花环的,有卖字画的,有抬花轿的,有坐鸡公车的,还有许多诱人的小吃,如:三大炮、糖油果子、棉花糖、叮叮糖、口口脆……多的数不胜数。我们来到了一家卖口口脆的店铺,买了一些炸的黄澄澄的小鱼、小虾,吃在嘴里又香又脆,再沾上一点辣椒面,那味道简直回味无穷。

   古镇的中间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,溪面不是很宽,却显得十分壮观。溪水汹涌而下,气势磅礴,就像一条奔腾咆哮的巨龙。原来这“黄龙溪”就是因此而得名。小溪里有许多的小朋友拿着水枪在打水仗,你追我赶,玩得非常高兴。好不容易看见了一家卖水枪的店铺,我也花了十块钱买了一把水枪,这把水枪是长长的,象给自行车打气的打气筒,老板说“枪的威力很大,可以射水三四米远。”我迫不及待的拿着我心爱的水枪跳进了小溪里,哇!太爽了!溪水冰冰的,凉凉的,就象吃了冰棍一样凉爽、舒服。我把水枪放在水里吸了满满一枪水,再用力一压,一股细细的水柱就从枪头冲了出去,象发射火箭一样,一眨眼就射到了对面的花坛里。这把枪的威力果然如此厉害。我拿着水枪也打起了水仗,还给小花、小草、树木浇水,别提有多高兴了!

  黄龙溪是我最喜欢的地方,它是水的天地,水的世界,给我带来了无比的快乐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7-17 18:0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溜达青石桥 下一篇:白梅和红梅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